机电工程学院2016机电风华之“一路有你”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6年12月25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一路有你,所以不惧风雨。2016年12月24日晚7:00,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主办的文艺晚会机电风华之“一路有你”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小礼堂隆重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邵必林,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工程指挥部策划部副部长韩杰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武,院长蔡安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体进以及草堂校区各院系辅导员和机电工程学院15、16级全体班主任莅临晚会现场,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观看此次晚会。此外西安建科门窗副总经理肖力,生产经营部部长宋保艺也亲临晚会现场,欣赏同学们带来的精彩演出。
此次晚会由朱雅群、李亦斐、张治一、罗米树主持,在晚会开始前由主持人宣读了安全须知,之后静待7点一刻的到来。

在全体同学的倒计时声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蔡安江上台进行致词,他首先向今晚前来参与晚会的嘉宾、全体师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我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且祝愿我院能在即将到来、新的一年里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再创佳绩。开场歌舞《草堂,你好》再现了同学们初到草堂的情形和对草堂逐渐认识后的轻松生活,真实写意,点燃了整场晚会的气氛。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进行。“建大作名,梦青春已起航”,一首歌曲串烧《就这样长大了》道出无数大学生的心声;街舞《DO BETTER》以其充满活力的动作,舞出了青春的绚烂;《四大才子》作为本场晚会的第一个语言类节目,刚出场就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长袖舞,百花争艳引出了晚会的第二篇章:“家国当旗,舞山河做锦绣”。相声《漫谈礼仪》,谈的不仅是礼仪,更是生活现象,针对手机问题,小品《手机综合症》的背后意义则是发人深省。“初心为诗,赞未来正激昂”。由机电工程学院15级辅导员任远和刘锦东同学演唱的歌曲《父子》完美衔接小品《父亲》,在给观众们带来动听歌声的同时,也深化了小品的意义。不忘初心,我们期待着美好的未来,一封信件写给未来的自己。

最后,晚会在歌曲《不忘初心》的深情演唱中缓缓落下了帷幕,所有嘉宾上台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舞台布置用大型LED灯幕显示,将每个节目的表演效果都尽完美地展现了出来,机电风华晚会作为学校的精品活动之一,不忘初心,努力前行,获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此次机电风华晚会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得全体机电学子更好地融入到机电大家庭中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机电风华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未来,机电学子也将会在各位领导、老师们的引导与支持下,立足草堂,不忘初心,作名建大,舞山河作锦绣。

来稿: 焦佳航 寇子尧 巨文军
编辑:徐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