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身明志·敬廉崇洁——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风廉洁建设交流会
日期:2017年05月11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为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加强学生党员党风廉洁建设,提升党员关于廉洁的道德认知及行为规范,2017年5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南阶101召开以“正身明志·敬廉崇洁”为主题的党风廉洁建设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斐然主持。

首先,任斐然老师向党员们讲述了廉洁的含义以及自古代起关于廉洁的人事例证及他们所留下的名言警句,不受曰廉,不污曰洁的廉洁之意让党员们对廉洁有了新的体会,任斐然老师又联系实际,和大家探讨在大学生生活中不廉洁的现象。

随后,任斐然老师和全体党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动真格》、《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做事更要干净》以及《做人与做官》等文章,以此来加深党员对党风建设的理解:学生党员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又不是一个普通的学生,是大学生中的一面旗帜,要做好廉洁自律的榜样。

最后,各位党员对大学生党员应该如何做到廉洁和正身明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今后的支部建设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