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走访帮扶贫困户
日期:2017年07月07日 00:00  点击:[]

版权所有:2022-2023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陕ICP备07500541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2日,在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武带领下,机关党支部书记吴琼、陈民新等机关党员一行前往大荔县朝邑镇新朝村结对帮扶低保户进行走访。

大荔县朝邑镇新朝村是我校定点帮困村,全村有738户,人口3080人,耕地面积4560亩,主导产业以杂果、冬枣为主,贫困户人口49户140人。学院党委王书记及机关支部党员走进低保户郭清江家,王书记仔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收入来源和日常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会通过多种途径予以解决。最后,王继武书记为贫困户送上了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把党、政府和学校的关怀及温暖送到了贫困家庭中。

通过此次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加强了党员干部和贫困户群众之间的关系,充分调动广大党员脱贫攻坚、追赶超越的积极性,增强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吴琼

2017.7.7